莲华错·梵音 -

玄音:

《莲华错·梵音》

演唱:Smile小千 Walker
作词/剧情:浅染
作曲/编曲:天音之旋
二胡:永安
混音:中凰音乐
梵音:阿春
佛:天海无贝
清尘:苏榭
书法:何也
海报设计:魅狐小倩
出品:醉梦千城

【歌词】

梵音:梵音自知妄动凡心,罪无可赦。
愿舍去此身功德,永堕轮回,
只愿舍去清尘魂飞魄散的惩罚。
佛:痴儿,你可知就算如此,
他也只能做地狱一缕幽魂?
梵音:我知,可我只要他还在。
W.K:
踏过三途 尤记三生
多少回眸却只换来一字等
小千:
一饮忘川 忘罢前尘
百年劫火或只是莲华转瞬
年轮 又复刻一圈年轮
我将红尘独酿一坛清冷
W.K:
青灯 又燃尽一盏青灯
我将经文徒添一笔情深
小千:
我说遇见是一场错过
我说相爱不过是蹉跎
我说等待只换来无果
你合十 静默
W.K:
佛曰红尘是一场奈何
佛曰放下才能够解脱
佛曰轮回早铸成因果
合:谁 又来渡我?
歌词制作:周筱婼
qq:191519040
W.K:
情深莫问 莫问情深
多少爱恨不过是流水无声
小千:
此生混沌 混沌此生
前缘无痕或只是梵心封存
命轮 又绕过一转命轮
我用岁月缠绕一个眼神
W.K:
清魂 又飘散一世清魂
我用无心换得一语成谶
小千:
我说遇见是一场错过
我说相爱不过是蹉跎
我说等待只换来无果
你合十 静默
W.K:
佛曰红尘是一场奈何
佛曰放下才能够解脱
佛曰轮回早铸成因果
合:谁 又来渡我?
佛曰红尘是一场奈何
佛曰放下才能够解脱
佛曰轮回早铸成因果
谁 又来渡我?
谁 又来渡我?
梵音:我已经是第三次在三途岸边看到你了,
为什么你不入轮回?
清尘:我在等一个人
梵音:等谁?
清尘:我也不知,我只知,我在等他。

无念白版:http://5sing.kugou.com/yc/2644144.html

评论

热度(13)